三景

愿望是一天有四十八小时然后二十四小时用来睡觉


微博:@-对影成三人-
b站:@98个酒吧人

“告白书”


脑内又想搞海洋之心又想搞没啥大不了最后却搞了别的的结果

讲道理圈老师应该是不会弹吉他的但是反正是同人直接ooc就完事儿了(靠啊


脑内配套的一个梗概(虽然没了这个也可以普通地当作现实向同人)(反正都是同人快乐就好):圈老师是一个酒吧的常驻歌手,唱歌好听又动情,一开嗓一条街的人都哭了,但是抽烟喝酒弄花臂,看上去非常的好小孩勿近;小徐是个音乐学院的三好大学生,辩论作词打游戏,生活健康丰富,去酒吧纯粹是因为同学推荐:wow那的驻唱歌手绝了我不配学音乐还是搬砖适合我 

本着采风的意图小徐背着家伙(纸和笔而已)有点紧张地踏入酒吧,然后圈老师开始唱了,小徐笔都差点掉了:——!!!这个人!出大问题!!!!我也出大问题!!

到了凌晨圈老师准备撤,眼见突然钻出来一个熊猫眼的陌生面孔——定睛一看估计是个大学生,圈老师还想着这种乖学生样子的孩子怎么跑过来了,结果对面二话不说直接上来双手握手鞠躬递了一张东西:你好!!我想让你…您唱一下我的歌!!这是谱子和词!!(刚写的)

圈老师:…???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我就只编到这了,初衷就是想看他俩快快乐乐搞音乐,希望他俩能一直快快乐乐搞音乐w

(以及睡前一嚎:啊!!!!没什么大不了我也太喜欢了555555小徐也真的太会写了!!!文盲暴风式落泪)

评论(9)
热度(229)

© 三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