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景

愿望是一天有四十八小时然后二十四小时用来睡觉


微博:@-对影成三人-
b站:@98个酒吧人

2021的最终年终总结!其实该总结的基本上都总结过了今年也依然在诡和我cp,还是感叹一下我cp真好…我也真的喜欢了好久(比起自己之前来说)

其他也没干什么,从三月开始感觉一直在忙,暑假那阵心态也很不好,但现在应该算定下之后一段时间要干嘛了ww,希望自己之后多少能在这方面做些东西吧。

今年下半年另外就是尝试了一下赶cp做实体,最大的感受:隔行如隔山。。。ddl赶得吐结果cp延期,实在是设想了但没完全想的道路,我直接躺(不是(接着磨了 希望这个月能做出来(吧(大概(不行就再磨(((

其他的,游戏的舟算半A了,但一月有肉鸽,yj你暂时又是妈的好宝了,然后和舍友去玩了wy的阿兹卡班一键模拟器,这游戏对我唯一存在的意义就是竞技场,实属又菜又爱玩(除你武器很好用白魔法天下第一)


明年最大的愿望之一大概是希望自己能去次cp!我cp还有一些东西想搞搞,能搞搞就好ww能有每天空闲时想一想的喜欢的东西真的挺开心的

也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!身体健康诸事顺利XD!
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三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